首頁
1
申請方式
2
Service
3
服務項目4
https://www.imama.com.tw/custom_123342.html 服務項目 服務項目 【1.最貼心的鐘點管家】居家清潔,衣物清潔,三餐膳食,簡易收納,外勞家事代訓。定期居家清潔的重要性:環境中有許多的過敏原,幾乎都來自不斷累積的髒污及灰塵,因此 定期進行家中的清潔工作,是維護健康的首要步驟. 愛媽媽的鐘點管家會將居家分為四大基本區域(客廳,臥室, 廚房, 浴廁),每次服務時,除了固定的除塵及擦拭外,並會針對四大基本區 域進行徹底的清潔工作,讓您及您的家人輕鬆擁有乾淨舒適的居家生活。【2.最優質的整體清潔】新居細清,除舊佈新,石材拋光晶化。您是否因搬新家,新裝潢,住宅翻修或大掃除卻找不到好的幫手而煩惱呢?愛媽媽瞭解您的需求,我們擁有專業清潔的服務人員,並擁有居家清潔的效率背景,服務過程使用Mr.McKenic新加坡原裝進口環保無毒害的清潔用品,純手工不使用大型機器,細心呵護您的傢俱與裝潢。

【1.最貼心的鐘點管家】居家清潔,衣物清潔,三餐膳食,簡易收納,外勞家事代訓。

定期居家清潔的重要性:

環境中有許多的過敏原,幾乎都來自不斷累積的髒污及灰塵,因此 定期進行家中的清潔工作,是維護健康的首要步驟. 愛媽媽的鐘點管家會將居家分為四大基本區域(客廳,臥室, 廚房, 浴廁),每次服務時,除了固定的除塵及擦拭外,並會針對四大基本區 域進行徹底的清潔工作,讓您及您的家人輕鬆擁有乾淨舒適的居家生活。


【2.最優質的整體清潔】新居細清,除舊佈新,石材拋光晶化。

您是否因搬新家,新裝潢,住宅翻修或大掃除卻找不到好的幫手而煩惱呢?
愛媽媽瞭解您的需求,我們擁有專業清潔的服務人員,並擁有居家清潔的效率背景,服務過程使用Mr.McKenic新加坡原裝進口環保無毒害的清潔用品,純手工不使用大型機器,細心呵護您的傢俱與裝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