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申請方式
2
House Keeper
3
專業管家4
https://www.imama.com.tw/custom_123344.html 專業管家 專業管家 ※ 為什麼要選擇愛媽媽? 因為一  愛媽媽的管家皆經過嚴格精選及家庭審核,且年齡皆為40歲以內女性(非兼職之臨時工),工作效率高,親切好溝通。 因為二  愛媽媽為管家投保完善的保險,讓管家可以無後顧之憂專心工作,客戶無須承擔雇主的責任與風險。 因為三  愛媽媽的管家皆簽訂道德保密操守規範,確實保障每一位客戶的隱私。 因為四  愛媽媽的管家皆接受專業的教育訓練與每月的在職訓練。 因為五  愛媽媽皆為直營店,店面式的經營,讓客戶更安心、更便利。 因為六  愛媽媽服務內容依每個家庭需求量身訂作,真正成為您家中的好幫手。 因為七  愛媽媽開業19年,深耕中部大都會區,公司信譽可靠,客戶推薦客戶持續增加中。

※ 為什麼要選擇愛媽媽?

 因為一  愛媽媽的管家皆經過嚴格精選及家庭審核,且年齡皆為40歲以內女性(非兼職之臨時工),工作效率高,親切好溝通。

 因為二  愛媽媽為管家投保完善的保險,讓管家可以無後顧之憂專心工作,客戶無須承擔雇主的責任與風險。

 因為三  愛媽媽的管家皆簽訂道德保密操守規範,確實保障每一位客戶的隱私。

 因為四  愛媽媽的管家皆接受專業的教育訓練與每月的在職訓練。

 因為五  愛媽媽皆為直營店,店面式的經營,讓客戶更安心、更便利。

 因為六  愛媽媽服務內容依每個家庭需求量身訂作,真正成為您家中的好幫手。

 因為七  愛媽媽開業19年,深耕中部大都會區,公司信譽可靠,客戶推薦客戶持續增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