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申請方式
2
Q&A
3
常見問題4
https://www.imama.com.tw/custom_123345.html 常見問題 常見問題 問:ㄧ週只能使用ㄧ次服務嗎?答:不ㄧ定。依客戶的需求來決定每週服務的次數。問:ㄧ週二次或二次以上的費用怎麼計算?答:請洽客服人員,客服人員將依您的次數需求做個案評估。問:家管員到我家打掃時,我需要在家陪同嗎?答:不需要。除了第一次服務時我們希望客戶在場告知我們個人的居家習慣外,爾後您或您的家人不一定要在家中,管家阿姨會在時間內做完善的家事服務,如有臨時交辦事項,可留字條轉告。問:愛媽媽跟坊間的清潔公司有什麼不同?答:愛媽媽不是仲介,到您家服務的都是經過完整訓練且公司正式僱用的家事管理員,而且每位客戶有專屬的客服人員,有任何問題一通電話即有客服專員為您解答。ㄧ般清潔公司的員工是契約工,愛媽媽公司與員工簽的是正式的勞動契約,提供其優渥的福利,讓家事管理員生活、工作有保障,無後顧之憂,故能提供更優質的服務。且ㄧ般清潔公司成員男女皆有,愛媽媽的家事管理員皆為女性,所以到家庭服務時,較不會造成客戶的疑慮及困擾。問:愛媽媽跟一些基金會的家管服務有何區別?答:愛媽媽家事管理不是仲介,所有的家事管理員皆是愛媽媽的正式員工,若客戶對服務有任何疑問,直接告訴本公司尋求有效率的解答,不用如一般機構的家事管理員因為是轉介的,所以凡事都需要客戶直接與家管員協商,造成諸多困擾與不便。問:需不需要給家管員小費?逢年過節需要給家管員獎金、禮物嗎?答:不需要的。如果您認為我們的家事管理員表現優異,請直接告訴我們,我們將依公司的獎勵制度給予嘉獎。問:如果我不滿意家管員,可以當面糾正她或換人嗎?答:為了避免尷尬及不必要的紛爭,請將不滿意的情形告知愛媽媽客服中心,客服人員將依狀況做適度的處理,若仍無法解決您的問題,將為您做人員更換。問:請問打掃的工具要客戶自己準備嗎?答:打掃的清潔用品應該由雇主提供,這樣才衛生,ㄧ般清潔公司會由清掃人員攜帶,可是這用具不知已用過幾個家庭,不但不衛生,且容易衍生為清潔人員做變相推銷,這是我們不樂見。問:為什麼要加入會員?答:愛媽媽為了替每一位客戶建立並提供一套全方位的家事管理及照顧服務,故採會員制,以讓客戶得到完善的服務,建立更良好的雙向溝通管道。而且加入會員有很多好康喔!


問:ㄧ週只能使用ㄧ次服務嗎?
答:不ㄧ定。依客戶的需求來決定每週服務的次數。

問:ㄧ週二次或二次以上的費用怎麼計算?
答:請洽客服人員,客服人員將依您的次數需求做個案評估。

問:家管員到我家打掃時,我需要在家陪同嗎?
答:不需要。除了第一次服務時我們希望客戶在場告知我們個人的居家習慣外,爾後您或您的家人不一定要在家中,管家阿姨會在時間內做完善的家事服務,如有臨時交辦事項,可留字條轉告。

問:愛媽媽跟坊間的清潔公司有什麼不同?
答:愛媽媽不是仲介,到您家服務的都是經過完整訓練且公司正式僱用的家事管理員,而且每位客戶有專屬的客服人員,有任何問題一通電話即有客服專員為您解答。ㄧ般清潔公司的員工是契約工,愛媽媽公司與員工簽的是正式的勞動契約,提供其優渥的福利,讓家事管理員生活、工作有保障,無後顧之憂,故能提供更優質的服務。且ㄧ般清潔公司成員男女皆有,愛媽媽的家事管理員皆為女性,所以到家庭服務時,較不會造成客戶的疑慮及困擾。

問:愛媽媽跟一些基金會的家管服務有何區別?
答:愛媽媽家事管理不是仲介,所有的家事管理員皆是愛媽媽的正式員工,若客戶對服務有任何疑問,直接告訴本公司尋求有效率的解答,不用如一般機構的家事管理員因為是轉介的,所以凡事都需要客戶直接與家管員協商,造成諸多困擾與不便。

問:需不需要給家管員小費?逢年過節需要給家管員獎金、禮物嗎?
答:不需要的。如果您認為我們的家事管理員表現優異,請直接告訴我們,我們將依公司的獎勵制度給予嘉獎。

問:如果我不滿意家管員,可以當面糾正她或換人嗎?
答:為了避免尷尬及不必要的紛爭,請將不滿意的情形告知愛媽媽客服中心,客服人員將依狀況做適度的處理,若仍無法解決您的問題,將為您做人員更換。

問:請問打掃的工具要客戶自己準備嗎?
答:打掃的清潔用品應該由雇主提供,這樣才衛生,ㄧ般清潔公司會由清掃人員攜帶,可是這用具不知已用過幾個家庭,不但不衛生,且容易衍生為清潔人員做變相推銷,這是我們不樂見。

問:為什麼要加入會員?
答:愛媽媽為了替每一位客戶建立並提供一套全方位的家事管理及照顧服務,故採會員制,以讓客戶得到完善的服務,建立更良好的雙向溝通管道。而且加入會員有很多好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