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公司介紹2
Missing parameters [faxNumber]
首頁 特色簡介

愛媽媽家事生活管理-居家清潔-家事管理-清潔打掃-台中清潔推薦

愛媽媽家事生活管理,居家清潔,家事管理,是台中人首選的居家清潔公司!

多年用心經營 ‧ 深獲客戶肯定。

愛媽媽家事管理公司成立於2003年初,專業、貼心、安心、是本公司的最大特色,19年來愛媽媽的家事團隊服務遍佈大都會區(例如:大陸建設寶格、麗格、寶輝秋紅谷、寶輝一品、寶輝花廣、寶璽天睿、寶璽睿觀、聯聚泰和、聯聚理仁、聯聚方庭、聯聚保和、聯聚瑞和、龍寶臻邸系列、富邦天空樹、由鉅大恆、由鉅三希、藏玉、大謙、鄉林皇居、總太東方帝國、總泰天匯、最上景、中央公園、國泰層峰、入深林、帝寶、東方之冠、世界之匯、親家雲硯。.......等)皆深獲好評,每一位家管員除了接受嚴格的職前訓練外,並持續加強在職訓練,愛媽媽以顧客最高的滿意度為宗旨。


專業管家

 創新生活服務  平均三十五歲的年輕專業管家團隊,提供高效率的優質服務,定期的清潔減低環境中的過敏原,讓您輕鬆擁有乾淨舒適的居家生活。

 精選專業管家  每一位管家皆通過公司嚴格審核與專業訓練,操行與品德愛媽媽精挑細選,給您企業化經營的品質保證。

 服務時段自選  依您的需要決定服務時段,輕鬆享受無干擾的私密生活與專業優質的家事管理服務。

 完善溝通協調  最誠摯的溝通協調、最親切的客戶服務。

 先進標準程序  先進的標準作業程序,以最有效的方式,達到最佳的家事服務。

 服務約定清楚  清楚確定約定工作項目,確實完成交付的工作內容,不會產生不必要的干擾。

 新加坡原裝進口  我們使用之清潔劑,皆是新加坡原裝進口,SARS期間新加坡機場指定專用,為天然不傷材質及身體之環保成份,讓您居家生活更安心更舒適。


服務內容: 家事管理,居家清潔,打掃清潔,衣物清潔,三餐膳食,簡易收納,外勞家事代訓,新居細清